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这次来真的 索尼爱立信PSP手机真机曝光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6月03日10:26

有关索尼爱立信Android系统的Walkman手机的传闻刚刚没过去几天,日前在国内某论坛再次传出索尼爱立信PSP手机的传闻,而且这次比较靠谱的是报料人放出了真机谍照,并简单介绍了一下。

话说索尼爱立信PSP手机的传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一直以来,PSP手机只是个传说而已,网友看的最多的恐怕就是PS的PSP概念手机图了,但从来没有一个真机谍照曝光过,前不久,有日本媒体爆料说索尼爱立信将会推出PSP手机,但当时也没有谍照,只是个传闻而已。

看看这次曝光的真机图,为了保证手机的神秘性,图片显然也是处理过了,依稀我们还是能看清楚,这款手机采用的是QWERTY全键盘设计,目前已知的消息就是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2.1系统,至于2.2版本,据爆料的人说索尼爱立信内部貌似还没有任何2.2的计划,该机尚处于底层驱动的测试阶段.所以关于游戏方面的消息还是一点都没有。参数方面,该机也没有任何官方的数据可看,目测屏幕大概在5英寸左右,外观有点丑,不是索尼爱立信的风格,可能是为了测试,上市的时候肯定不是这个样子了。爆料人最后还说到,如果有最新消息,还会继续爆料,看来索尼爱立信PSP手机真的要来了,而且还是借着Android系统来的。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