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HANMAC手机即将登陆第四届温州国际奢侈品展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3日10:49

  第四届温州国际奢侈品展将于2010年6月5日-7日在中国民营经济发源地的温州隆重举办,法国HANMAC高端私属定制奢侈品手机首次入驻奢侈品展,有望成为第四届温州国际奢侈品展的一大新亮点。

DEFEHCY
DEFEHCY

  据悉;此次展会汇集了众多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至尊显赫的Rolls-Royce,意大利速度幽灵Lamborghini,全球顶级的吉他品牌Gibson、美国定制钢琴Baldwin、BRP超级游艇品牌Sea - Doo、美国哈雷戴维森摩托、超豪华轿车迈巴赫Maybach顶级跑车品牌保时捷、意大利顶级烟斗品牌沙芬Savinelli、顶级古巴雪茄品牌Cohiba、德国高档豪华汽车品牌奥迪、精致典雅的捷豹轿车等等这些足以让成功男士驻足流连的顶级品牌。法国HANMAC这个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私属定制奢侈品手机,必将凭借其质感十足、硬朗的外观,个性化的设计及颠覆性的非流水线生产及“手机工坊”定制理念在展会期间博取成功人士的青睐,毫不逊色于其它奢侈品品牌。

DEFENCY系列
DEFENCY系列

  HANMAC贯彻始终的一个元素就是对工艺品质的不断追求,机身大部分采用瑞士手表级工艺精雕细刻而成,而其个性大胆的设计亦诠释出男人内心的狂放不羁,也同样代表了男人对个性、自由、不流于俗的渴望与向往。HANMAC无需大量珠宝的奢华点缀,因为它的血液里,融入了太多的艺术沉淀,凝聚了人类工业文明百年历史文化传承的精华。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