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侧滑属它最值!诺基亚N97mini仅25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0:53
  诺基亚机皇N97作为诺基亚首款侧滑全键盘产品,一发布就将矛头直指HTC Touch Pro2等众多强悍对手,自然受到了广泛关注,上市这些时间来,确实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这不,诺基亚又开始了它屡试不爽的套路,又推出一款精简版--N97 mini,在外观上更加的小巧,比N97更薄,在商家济南智能手机诚信专卖的报价为25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N97 mini有三色可选


  在外观上,N97 mini并不只是缩小了N97的尺寸而已,同时在机身的后盖上采用了不锈钢金属材质。 N97 mini的三围113×52.5×14.2毫米,比N97的117.2×55.3×15.9-18.3 mm明显的小了不少,机身重量为138g,对于女孩子而言这种尺寸比N97更加的顺手,不会显得那么的笨重。
N97 mini机身正面

N97 mini机身正面


  在配置上,N97 mini采用434MHz ARM 11处理器,512MB ROM+128MB RAM,机身容量为8GB,支持micro SD(T-Flash)卡扩展, 最大支持16GB,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双 LED 闪光灯和摄像灯,采用3.2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分辨率达到640×360像素,视觉上色彩显示非常细腻。
机身侧面

不锈钢材质的后盖


  其他方面,N97 mini支持GPS 支持全球定位辅助系统A-GPS,WCDMA 3G网络,3.5mm耳机接口,BL-4D 1200毫安时锂电池待机方面不错,装载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内置wifi,诸多时下流行的功能都可支持。
助推设计与N97相同


  【商家名称】

  【参考价格】25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