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传奇终究破灭 HTC Legend今日优惠销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0:58
 

  2010年6月3日,HTC Legend(改版机)在商家"宏达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82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商家还赠送送三层静电保护贴。HTC Legend是一款有着另类造型的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 HTC Legend


  HTC Legend是HTC Hero的完美升级版,一上市就拥有极高的人气。外观上,还是备受好评的翘下巴设计,有助于贴近人脸,提升通话质量。得益于铝制一体化的机身设计,显得很有质感。系统上,Android OS v2.1拥有强大的扩展能力,自身的功能也非常强劲。屏幕上,还是320×480像素分辨率的电容屏,效果令人满意。硬件上,高通 MSM7227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性能不俗,在512MB ROM+384MB RAM的内粗组合下,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其他方面,Legend具备5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拍照清晰,画质不错。同时具备WCDMA网络的支持以及GPS、WiFi无限上网功能,整体全面而强大。
图为 HTC Legend

图为 HTC Legend

HTC Legend(G6)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2100MHz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1
CPU型号 高通 MSM7227
CPU频率 600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384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EDR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由于HTC Hero上市较久,而且软件和硬件都有些落后,HTC Legend的出现及时弥补了这一市场空隙。不论就外观还是功能而言,HTC Legend对比Hero都有质的提升。过高的人气也使得该机在市场上一直比较坚挺,价格并没有太多下滑。现在2800元的价格还是略微偏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HTC Legend(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2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