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性价比更加突出 8GB三星i900大降2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0:59
 

  2010年6月3日,8GB三星i900(改版机)今日在商家"宏达手机城"下报出最新价为1200元,与之前售价1450元相比再次有了250元的大降幅。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和说明书,商家并赠送三层静电保护膜。三星i900是一款外形时尚的智能手机。
图为8GB三星i900(仅供参考)


  三星i900(8GB)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外形大气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65536色3.2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40×400,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整体成像质量较好。三星i900(8GB)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的智能操作系统,在高达624MHz的CPU主频保证下,系统运行速度流畅,同时机身自带8GB内存,并且支持最大为32GB的扩展存储,GPS和蓝牙等主流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强悍实用。
图为8GB三星i900(仅供参考)

图为8GB三星i900(仅供参考)


三星i900(8GB)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WCDMA 2100MHz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屏幕材质 TFT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CPU型号 Marvell PXA312
CPU频率 624MHz
机身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
扩展容量 自带8GB,外展可支持16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补光灯 支持
数据线接口 USB v2.0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A2DP


编辑点评:

  三星i900(8GB)整体外观时尚大气,在初始上市时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还一度被称为是苹果iPone的对头,可惜市场上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其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各种新机的上市也令其价格一跌再跌,现今已经降至1200元,极有可能跌破千元大关。在配置方面,i900虽然售价偏低,但性能一点也不落伍,机身整体性能表现在同价位机型中依然占优。今日该机再次大降250元,性价比相当突出,有喜欢这款触屏智能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8GB三星i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