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翻盖手机 飞利浦X606售价不足16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0:59

  2010年6月3日,飞利浦 X606(行货)今日在商家"中关村手机卖场"下报出158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1630元相比小降50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为双电(原电+组电)双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挂绳。飞利浦 X606是一款外形时尚的翻盖手机。
图为飞利浦 X606


  飞利浦 X606采用翻盖造型设计,粉红色的外观显得相当时尚靓丽。机身内屏为一块2.6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成效质量不俗。飞利浦 X606主打多媒体功能,机身最高可支持8GB的大容量存储,同时蓝牙等常用功能也有配备,整体表现能满足日常操作需求。
图为飞利浦 X606

图为飞利浦 X606


飞利浦 X606
上市时间 2010年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拍照手机,时尚手机
网络制式 GSM 850/900/1800/1900
主屏尺寸 2.6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摄像头 5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LED补光灯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飞利浦通体粉红色的外观显得整机相当时尚,同时翻盖上方配备的呼吸灯设计也是绚丽无比,在夜晚使用过程中散发出的灯光效果相当唯美。在内置方面飞利浦 X606整体配置表现较为适中,作为主打多媒体性能的手机,X606在娱乐方面还是有相当不错的表现。现今该机售价再次小降50元,已经不足1600元,有喜欢这款绚丽时尚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飞利浦 X606(行货)

  [参考价格] 1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