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有图有真相 索尼爱立信PSP手机谍照首曝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1:04
 

  也许是受到了苹果iPad的刺激,也可能是担心Windows Phone7将整合Xbox游戏,索尼终于坐不住要将炒作多年的PSP付诸实践,而执行者当然是索尼爱立信了。

  从首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所谓的PSP手机的确块头不小,并且还是侧翻盖配QWERTY全键盘的造型。也许是为了强调手机的游戏性,大约5英寸的屏幕两侧,布满了功能按键。另外,手机搭载android2.1版本操作系统的可能性较大,不过谍照只是测试用,最终产品的外型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出入。
索尼爱立信PSP手机谍照首曝


  PSP手机这个话题确实已经被炒了太长时间,先不说索尼是基于一种怎样的考虑将其一拖再拖,至少如果PSP手机能够成真,也是给目前萎靡不振的索尼爱立信一针强心剂,比如与Android结合的全新Walkman智能音乐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