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OPhone添新丁 WVGA高分屏酷派8900曝谍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1:04
 

  继之前与大家分享过酷派首款ophone设计图之后,我们再次得到了这部TD新机的谍照。与设计图的吻合度相当高,看来真机离真正上市也不会太久。
OPhone添新丁 WVGA高分屏酷派 8900曝谍照


  据悉,这款酷派型号为8900,采用直板造型,机身相当轻薄,机身背部还是一整块玫瑰金属材质,设计简约而大气。屏幕大小可能会达到3.5英寸,并且会达到WVGA(480x800)的顶级分辨率,这样的配置在现有的OPhone中也属高端。
OPhone添新丁 WVGA高分屏酷派 8900曝谍照


  从界面照片来看,酷派首款OPhone采用了典型的OMS系统,不过最大的魅力却是来自于对CMMB移动电视功能的支持,这也是看世界杯比赛的利器。
OPhone添新丁 WVGA高分屏酷派 8900曝谍照


  其它方面,酷派 8900还会支持GPS导航、WAPI/WiFi无线连接、以及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信酷派会延续一贯的便捷商务特色,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备份恢复服务。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