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首款双卡手机 低端产品C1-00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1:04
 

  诺基亚与Intel联合推出的MeeGo平台现在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而首款Symbian3系统产品N8也已经步入正轨。不过就在所有人的眼光聚焦在这些高端机型的时候,诺基亚悄悄的开始了自己首款双卡手机的进程。
诺基亚 C1-00


  从一份文档中可以看到诺基亚即将发布的首款双卡手机型号为C1-00,该机内部研发代号为"bali",该机将会搭载S30平台,配备1.8英寸屏幕。不过并没有摄像头和储存卡。虽然配置不高,不过诺基亚 C1-00将会成为该公司首款双卡手机,虽然说双卡单带的特性还是略有逊色,不过入门级产品的低价格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诺基亚 C1-00

诺基亚 C1-00


  目前诺基亚官方并没有透露该机的更多消息,不过相信诺基亚将会在暑期促销之前发布这款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