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华为给野火施压 低价Android新机Ivy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1:04

  HTC Wildfire依旧火热,android智能系统,低廉的价格,时尚的外观,可能近期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它一个人身上,不过现在大家可以往旁边瞧瞧,一款名为Ivy的手机正在和它齐头并进。Ivy是华为和西班牙运营商Movistar共同开发的一部低价智能手机。
华为Ivy


  Ivy这款机器装有一块2.8英寸的电阻屏,装有一个32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型号为高通MSM7225的中央处理器,内置Keteke社交网络,以及Ruta Movistar的导航软件。支持2GB micro SD存储卡扩展。
华为 U8100


  其实这款机器和华为另一款机器U8100十分的相似,机身上多了Movistar运营商的标签。我们知道,华为 U8100支持WCDMA网络,屏幕尺寸和分辨率与Ivy相同,同时也搭载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U8100还支持无线网络,支持蓝牙2.0传输。不知道Ivy是不是也有着和U8100一样的配置。这款机器的价格有可能是95欧元,不过这可能是签约价。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