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NS时尚社交新机 LG GT350本月将上市

来源:PCPOP
2010年06月03日05:56
  今年2月份,可爱的LG KS360手机继任者正式出现,这款型号为LG GT350的手机自发布之后再无下文。不过日前,这款LG特有的社交网络手机有了最新消息,LG GT350将会在本月正式上市,最先推出的地区是英国、德国和意大利等地区。

  相对于KS360,最新发布的这款LG GT350将更加重视网络功能,对网络社交功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像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热门社交网站这款手机内部都将支持。GT350还将具备收发邮件、网络浏览器功能。机身配备了3.0英寸WQVGA(240×400)触摸屏,配备了完整的QWERTY键盘,有多种色彩可选。

  LG GT350支持蓝牙2.1以及Wi-Fi,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显然没有提升,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和调频收音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在不同的市场售价也会有所差别,例如意大利市场,这款手机的售价就是183美元,这个价格相信可以吸引很多的年轻用户。■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