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TD智能旗舰机 多普达A8188小降近百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3日00:00
  在行货智能手机市场,多普达旗下手机一直以稳重大气的外观和出众的整机表现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发布不久的多普达 A8188正是其中较有代表性的一款机型。今日该机(行货)在之前5380元的基础上又有了92元的降价,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最新报价为5288元,行货配件齐全。多普达 A8188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3G网络的手机,对于该网络有需要的高端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多普达 A8188正面图

  
  外观方面,多普达 A8188采用经典的直板触控设计,圆润的框架设计和深灰色机身配色让它兼顾了时尚和稳重。一块3.6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众。触控操作加上倍受称赞的轨迹球设计让它的操控性也同样值得肯定。一枚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实拍效果也属于主流水平。

  多普达 A8188背面图

  
  功能方面,多普达手机一直有着上佳的表现,多普达 A8188自然更是如此,600MHz主频的处理器加上384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组合让它的运行速度颇为不流畅。采用的Android智能系统,软件资源十分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十分实用,尤其是在世界杯即将开始的时候,该功能显得更为实用。此外,该机具有动作传感器、环境传感器、3D图形加速、GPS导航等功能,整机表现出色。

  多普达 A8188 (行货)

  [参考价格] 528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