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滑盖PPC 多普达S610手机只卖1699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3日00:00
  2010年6月3日,多普达 S610行货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到的最新价格为1699元,行货配件齐全。这是一款基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除了拥有滑盖造型外该机还采用了TouchFlo界面。另外这还是一款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基于一枚前置摄像头可轻松实现视频通话。

  多普达 S610正面图片

  
  多普达 S610采用滑盖设计,整体外观更加圆滑而不失商务气质。该机配备了一块2.6英寸65535色的显示屏,240×320像素分辨率,支持全触控操作。人性化的TouchFlo界面也是操作更加便捷。多普达 S610在拍照方面表现的较为逊色,仅仅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缺乏补光灯的支持拍摄效果一般。

  多普达 S610正面图片

  


  多普达 S610背面图片

  
  编辑点评:

  由于定位于商务,多普达 S610在扩展性能方面毫不示弱,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做后盾扩展性和可玩性都很高,配合400MHz的中央处理器与128MB的RAM和256ROM的内存组合,该机在运行速度方面也得到了全面的保障。

  多普达 S610(行货)

  [参考价格] 16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