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法拉利版Android智能 宏碁新机7月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3日00:00
  宏碁此前曾与法拉利合作推出了法拉利主题的笔记本产品,博得了众多时尚玩家的青睐。而随着合作的深入,宏碁还将法拉利主题拓展到了手机方面,并计划在7月推出一款法拉利特别版Android智能手机。

  宏碁Liquid E Ferrari手机

  
  这款法拉利版手机的型号为Liquid E Ferrari,在主要的配备上和宏碁Liquid E保持了基本的一致,不过在外观方面却具有浓厚的法拉利风格。宏碁Liquid E Ferrari采用了较为抢眼的红色作为主基调,在机身背面还设计有一枚明显的法拉利标志。

  宏碁Liquid E Ferrari手机

  
  为了更好的配合法拉利的主题,手机还特别内置了法拉利壁纸、视频以及铃声内容,其中铃音能够给用户带来法拉利发动机发出的悦耳音乐,个性十足。

  宏碁Liquid E Ferrari手机

  

  宏碁Liquid E Ferrari手机

  
  在功能方面,宏碁Liquid E Ferrari手机搭载一块3.5英寸WVGA级别的触摸屏幕,带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Wi-Fi、GPS导航以及HSDPA网络。手机采用了Android 2.1版本的操作系统,搭载一颗768 MHz的Snapdragon CPU和256MB的RAM及512MB的ROM,是一款性能还算不错的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