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更便捷的服务 尼康上海特约维修店搬迁新址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3日15:10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用户,原位于上海徐家汇南丹路(近番禺路)的尼康特约维修店已搬迁至徐汇区漕溪北路上海实业大厦,并于2010年5月29日重装开业。

  该特约维修店原址地处居民区,交通不是十分便利,前来咨询、维修的用户也表示不容易寻找。新搬迁后的店面位于上海徐家汇商圈的中心地带,有多条地铁线路及公交线路可以直达,与徐家汇的电子数码卖场“百脑汇”相对,地理位置明显,交通便捷。同时,新特约维修店的环境更为整洁安静,硬件设施也更为完善,有利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

  近年来,尼康一直在大力建设中国各地的售后服务网络,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全球统一标准的高水平服务。截至2010年5月31日,尼康在中国大陆地区的4个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设立了4家售后服务中心,并在全国的29个城市(包括北京和上海)设立了30个特约维修店,其中北京地区2家。

  对于特约维修店,尼康通过技能培训和对业务的检查来进行管理。为了确保特约维修店的售后服务品质,在开业前,尼康会对维修服务人员进行技术、接待及内务方面的培训。只有培训合格才能够取得尼康特约维修店的证书。同时,对于特约维修店,尼康还定期进行新技术以及礼仪教育方面的培训,以确保特约维修店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

  以这次特约维修店搬迁新址为契机,尼康将继续强化中国的售后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特约维修店的服务水准和服务质量。尼康希望今后能够发展更多高水平的特约维修店,和售后服务中心一同覆盖更加广泛的区域,为更多的尼康用户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