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领跑全球市场 华为家庭融合终端发货量突破1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3日16:51

  【中国,北京,6月1日】近日华为宣布,截止2010年第一季度,华为家庭融合终端发货量突破1亿台,进入全球8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运营商,发货数量居全球首位。其中,华为的无线接入及固网接入终端拔得头筹,全球市场份额第一;机顶盒及屏类终端实现重大突破,进入北美及日本高端市场,这充分展示出华为家庭融合终端领跑全球市场的强劲实力。

  华为家庭融合终端包括无线接入、固网接入、机顶盒和屏类终端四大类。其中,华为无线接入终端的研发始于1993年,是华为最早涉足的终端产品领域。经多年积累,无线接入产品已获多项殊荣:3G 路由器屡获有“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大奖;全频段、全制式(GSM/CDMA/UMTS/TD-SCDMA)无线固话以信号覆盖强、语音质量好以及产品故障率低赢得用户信赖,全球市场份额60%以上。

  在固网接入终端领域,2008年,华为与沃达丰合作,推出了全球第一款DSL和3G双上行语音网关,上市半月即售出1.5万部,帮助沃达丰快速发展新用户。近期,华为还推出了DECT(数字式增强型无绳电话)网关以及带诊断屏的网关,给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近几年,华为机顶盒成功进入北美市场,卫星机顶盒在印度的新增市场份额增幅迅猛;华为屏类终端进入日本高端市场,突破日本软银和DOCOMO两大运营商,发货量已超过一百万台。创新型的新一代个人移动通信娱乐设备S7在2010年巴塞罗那通信展首发即获欧洲运营商的订单,显示出华为家庭融合终端在产品创新方面的独特竞争力。

  华为始终坚持聚焦客户需求的产品创新,并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与品质,通过新技术、新产品帮助运营商在日益精细化、规模化的移动通信行业快速发展用户,提升ARPU值。在潜力巨大的家庭终端市场上,华为将持续发力,为运营商和消费者研发出更加多样化、智能化、易用的产品,丰富人们的沟通与生活。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