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汉王年内推千元以下平板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3日17:54

据报道,汉王董事长刘迎建近日在台北电脑展上表示,汉王将在年内推出价格低于1000元的平板机PC。

业界预计,台湾广达、和硕最有可能接到汉王平板机的代工订单。

刘迎建认为,尽管苹果的商业模式非常成功,但iPad平板机的高价格是国内大部分消费者无法接受的,大部分消费者不会将钱花在这款娱乐消费电子品上。

汉王计划推出的千元以下平板机将采用Intel和Windows组合平台,并对开发人员放出软件开发包,目的就是为该平板机研发足够的应用程序供用户下载。汉王此后还将推出类似于苹果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和电子书下载平台。

刘迎建称,汉王还将沿用上述商业模式开拓全球市场。不过它并没有披露该千元以下平板机的的具体信息,只是表示它将由台湾制造商代工生产。

汉王年内推千元以下平板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