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威刚展示全球第二款SATA 6Gbps固态硬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3日17:57

SATA 6Gbps接口虽然有着充裕的带宽,但是传统机械硬盘的速度已经跟不上趟,更有发挥空间的还应该是固态硬盘,只不过奇怪的是固态硬盘产品异常丰富,但都不太愿意接纳新接口的,迄今为止只有美光旗下的Curcial品牌发布了一款SATA 6Gbps RealSSD C300

Computex 2010展会上,威刚终于让SATA 6Gbps固态硬盘不再寂寞,拿出了自己的“S501”,也是通过搭载Marvell控制器实现新接口。

威刚S501也使用34nm NAND闪存芯片,容量有64GB、128GB、256GB、512GB四种,同时配合128MB缓存持续读取速度350MB/s持续写入速度200MB/s,稍稍低于C300,预计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Indilinx、SandForce等预计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支持SATA 6Gbps标准的固态硬盘主控制器,到时候就不必借助第三方控制器了,威刚也指出,Marvell控制器更适合企业应用。

威刚展示全球第二款SATA 6Gbps固态硬盘

威刚展台上还有世界杯主题情趣U盘: 

威刚展示全球第二款SATA 6Gbps固态硬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