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顶级单反王狂降3700 上半年单反跌幅TOP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4日05:19
  
   纵观今年的单反相机市场,整体来势还是非常凶猛的,尤其是当到了年中的时候回顾上半年单反降价TOP10的时候,更能看出上半年单反相机市场的繁荣。在这次降价最猛的10款机器中,佳能三款机器表现出了强有力的降价势头,牢牢的霸占了榜单的前三名,其中佳能EOS 1D Mark IV成为2010年上半年降价最猛的机器,3700元的降幅也只有佳能EOS 1D Mark IV能够做到,反观尼康 D3S只有区区200元的降幅,差别还是比较大的。

1D4狂降3K7 上半年单反跌幅TOP10

  而尼康方面降价虽然达不到佳能EOS 1D Mark IV的惊人程度,但是整体降价势头也比较猛,其中尼康 D700首当其冲,充当了尼康先锋军的角色,杀价750元创下了尼康单反的最高降幅。此外,奥林巴斯入门单反E450也有惊人的表现,700元的降幅使得它成为三大品牌之外降幅最大的一款机器,总的来讲上半年单反相机市场降价势头非常猛。

  当然也有朋友会说了,不少机器价格确实降了不少,为什么这次TOP10榜单中却没有呢,譬如经典的5D Mark II,新上市的550D等,针对这一点我们需要说的是,部分单反相机确实是出现了较大的降幅,例如5D Mark II在2010年春节的时候降幅高达2000元,但是现在该机的价格相比较当时已经上涨了几百元,所以无法将其纳入这次降价TOP10榜单中,类似这样的机器还有很多。此外,还有一些比较火爆的机器也没有出现在榜单中,譬如佳能 550D尼康 D90、宾得K-x等,这些火爆的机器我们发现从1月份到6月份价格竟然一致,并没有出现变化,看来销售火爆的机器价格还是异常坚挺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