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顶级单反王狂降3700 上半年单反跌幅TOP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4日05:19
  

佳能 50D(单机)
1月份价格:6600元
6月份价格:5830元
降幅:770元

  佳能 50D外观设计采用单反的一贯风格,黑色的外观尽显专业,整机采用了一块3.0英寸、92万点分辨率的宽视角防反射清晰显示LCD,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整机并没有防抖功能稍显不足,性能方面,搭载了最新CMOS图像感应器,这枚APS-C规格的感应器尺寸是22.3 x 14.9毫米,有效像素达到1510万,成像效果非常不错,适合一般用户的需求,并且ISO感光度设置范围从ISO100至ISO3200。


佳能 50D

  作为佳能的中端单反相机,这款佳能 50D整机表现突出,不仅拥有1510万有效像素,还采用了全新的DIGIC 4处理器,可达到DIGIC Ⅲ处理器的1.3倍,成像效果非常不错。目前佳能 50D售价已经降到了当年40D的水平,整体价格非常超值,和年初相比整整降了770元,无论是购买单机还是购买套机,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搭配佳能18-200镜头的价格还不到万元,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