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顶级单反王狂降3700 上半年单反跌幅TOP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4日05:19
  

奥林巴斯 E450(套机)
1月份价格:4000元
6月份价格:3300元
降幅:700元

  奥林巴斯 E450采用1000万有效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搭载TruePic III+处理器。这款新升级的处理器在相机画质上确有贡献,从E620上就可见其画质的进步。相机感光度范围ISO100-ISO1600,最高快门速度为1/4000s, 对焦系统(3点AF)和测光系统与之前的E-420没有任何变化,这一点上与D3000相比,E450比较吃亏。有一点必须提醒大家,奥林巴斯单反的感光元件放大倍率是2倍,所以镜头的实际焦距是要在原焦距基础上X2的,所以双头套机的覆盖焦段为28mm到300mm,基本实现了近可拍美女,远可摄飞鸟的要求。


奥林巴斯 E450

  这款入门单反最大的特点其实是新增的三种创新艺术滤镜功能,这三种滤镜分别是“浓郁色调”“柔焦”以及“小孔”(类似lomo效果)滤镜,这次新加入的艺术滤镜不仅可以直接拍摄出经过艺术处理的原片,甚至在实时取景的过程中,拍摄者就可以预览到曝光后获得的照片效果。说到底还是面对新手的单反,浓郁色调、柔焦和lomo效果其实都是很多初学摄影的人极力追求的目标,但却常被摄影老手所不齿。这三个滤镜的加入,相信会让很多新手跃跃欲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