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机皇千元甩 不买后悔的十款高性价比手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4日06:05


  现在房价暴涨物价横飞,很多人都感到了巨大的生活压力,为了自己的未来考虑,有的人甚至花一辈子的时间去攒套房钱,平时省吃省喝的精打细算着。因此流行起一种消费理念,就是经济适用,如何花最少的钱把事办成,是很多人十分推崇的方法。

  说起手机,自然也是很多人算计的对象,作为很多人的生活必需品之一,手机自然不可缺少,但是现在主流手机动不动就数千元的售价,显然是违背经济适用原则的,于是乎很多人把目光转向了低端市场,选择一款低价格高性能的机型是众多经济适用一族的目标。笔者今天就借此机会推荐十款性价比非常合适的机型,绝对符合您的经济适用需求。

  三星S5230

  参考价格:799元

  三星S5230就是一款操作和外观都类似i900的手机,虽然并不是智能手机,但低廉的售价也很适合热爱触控操作的低端消费者。目前该机在商家仅售7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三星 S5230 手机

  三星S5230配备了最新的多媒体功能,超薄小巧的机身设计,令这款产品只有11.9毫米的机身厚度。它配备了3.0英寸WQVGA(240x400像素)分辨率全触摸屏,并其同时采用了三星的TouchWiz用户界面。让手机用户更为直观更加便利的对手机进行操作。


图为:三星 S5230 手机

  这款手机将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笑脸识别等多种拍照功能。内置的访问谷歌搜索,谷歌的 Gmail电子邮件服务,支持蓝牙2.1无线免提耳机。运行四频GSM ( 850/900/1800/1900MHz )支持MicroSD卡插槽扩展,最多可达8GB等等。


图为:三星 S5230 手机

  该机目前仅售799元,与KP500十分相似,而且S5230的性能和配置更为诱人,目前出手时机逐渐明朗,对其有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机了。

  [商品名称] 三星S5230

  [参考价格] 7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