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看大牌明星们在用什么手机 5款明星用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4日07:36

看大牌明星们在用什么手机 7款明星用机推荐

百变造形的贝嫂用的是黑莓 9000智能商务手机

     黑莓手机深受好莱坞大牌明星的钟爱,黑莓 9000就是一款欧美范儿十足的手机。该机外型时尚,配置一流。因此,很多文体明星都转投黑莓 9000的门下。NBA明星球员小皇帝詹姆斯,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都是用的这款帅气拉风的手机。

     黑莓 9000采用的是经典的横置的屏幕以及QWERTY键盘,显示方面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的下方就是QWERTY全键盘,中间的磨砂小球是黑莓手机一大特色,我们用大拇指在上边滑动,随着小球滚动,就可以进行四向操控,操作上更为方便。

     在系统方面黑莓 9000采用了BlackBerry OS v4.6操作系统,配备624MHz的超强CPU,128mb RAM可运行内存。而背后仅内置了200W像素的摄像头,虽然配备有LED补光灯,支持数码变焦,但是依然脱离主流配置。另外黑莓Bold 9000内置有GPS芯片,BlackBerry Maps,支持AGPS导航功能,为喜欢自驾游以及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提供了便利。

     在网络方面黑莓 9000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在上网应用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皮质的后盖也更添商务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