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随时随地免费看世界杯 8款CMMB电视手机推荐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6月04日07:43


推荐机型:多普达 T8388(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3798元

多普达 T8388是一款基于TD-SCDMA(3G)网络的智能手机,其采用了WM6.5智能系统,搭载3.6英寸触摸屏,并配备了600MHz的处理器以及256MB的运行内存,整机性能非常强悍。此外,多普达 T8388对CMMB功能的支持十分出色,信号接收和视频播放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屏幕显示也很出色,为了可以在世界杯期间帮助您更舒服的享受世界杯赛事,十分值得拥有。

外观方面,多普达 T8388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屏幕上方分别打上了多普达和中国移动的标志,而机身正面采用了黑色调渲染,显示出稳重的气息。屏幕方面,多普达 T8388采用了一块3.6英寸WVGA宽屏水准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整机尺寸为 116.8×60×14.2mm,重量约为145克,用户携带起来还是较为方便的。

 

性能方面,多普达 T8388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搭载了600Mhz频率的OMAP3430处理器,搭配512MB ROM和256MB RAM的大内存组合让T8388在硬件配置方面都达到了顶级标准,另外还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16GB扩展,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存储空间。机身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成像质量令人满意,此外GPS导航模块、WiFi、WAPI以及蓝牙等功能也都全部支持。

多普达 T8388详细参数表
手机类型:
3G 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导航手机
手机制式:
GSM,TD- S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TD-SCDMA 2010-2025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TD- HSDP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65536 色
主屏尺寸:
3.6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 像素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存储卡:
MicroSD 卡

多普达 T8388作为中国移动定制的TD高端智能手机,外观设计颇有中国特色,内在配置主流性能表现出色,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实际应用需求,日前在价格上又再爆新低,观望已久的朋友们是时出手了。

多普达 T8388优缺点对比
优点
缺点

1 大屏触摸

2 高分辨率

1 待机能力稍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