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随时随地免费看世界杯 8款CMMB电视手机推荐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6月04日07:43


推荐机型:多普达 A8188(正品行货)

参考报价:5398元

在行货智能手机市场,多普达旗下手机一直以稳重大气的外观和出众的整机表现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发布不久的多普达 A8188正是其中较有代表性的一款机型。多普达 A8188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3G网络的手机,3.7英寸的AMOLED电容触摸屏让你完美享受世界杯全过程不在话下。

多普达 A8188采用主流的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既有西方的生猛又有东方的儒雅,显得非常有文化底蕴。多普达 A8188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 3.7英寸的AMOLE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整机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多普达 A8188搭载了android 1.6的智能操作系统,拥有强大的扩展能力。在主频为600MHz的CPU保证下,该机的系统运行流畅,即使大型程序也能轻松运行。

 

多普达 A8188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光学素质不错,成像效果让人满意。此外A8188是一款由中国移动定制的3G手机,支持中国自主的TD-SCDMA网络制式,对CMMB移动电视和WIFI都一并支持,GPS导航的表现也比较抢眼。整机表现强悍主流,可谓是目前TD网络中最强的机型之一。

多普达 A8188详细参数表
手机类型:
3G 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电视手机
手机制式:
GSM,TD- S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TD-SCDMA 2010-2025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TD- S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 像素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存储卡:
MicroSDHC 卡

多普达 A8188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3G手机,和多普达以往的行货相似,该款为国内定制机型,在该机的中文名“如意”上体现着浓郁的中国风格,在内置功能上也内置了许多符合中国人本土消费习惯的网络服务,最令人惊叹的自然还有功能上的强大。不过该机目前价格高达5000多元,由于刚上市不久,未来还有降价空间,喜欢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

多普达 A8188优缺点对比
优点
缺点

1 强大硬件配置

2 3G手机

1 价格过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