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随时随地免费看世界杯 8款CMMB电视手机推荐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6月04日07:43


推荐机型:LG GW880(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2498元

LG GW880作为LG首款OPhone手机,必须要作为一个好的开头,因此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系统软件等方面都可以算得上目前的高端水平,特别是该机的 CMMB电视功能配合上3.5英寸的大屏幕,看起球赛来肯定也别有一番感觉。

LG GW880采用了直板全触屏设计,配备一块3.5英寸的超大触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该机作为移动TD-SCDMA手机,内置诸多移动3G网络服务,对用户来说非常方便。

 

搭载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满足日常的拍照需求;该机还支持CMMB移动电视功能,对于长期在外奔波的朋友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电视待遇。

LG GW880详细参数表
手机类型:
3G 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GSM,TD- S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TD-SCDMA 2010-2025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TD- HSDP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5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 像素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存储卡:
MicroSD 卡

LG GW880是OMS 1.5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机宽大的机身比较适合男士使用。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同时还具有CMMB电视功能,这款手机在节前降至2598 元,性价比大大提升。如果您对OMS系统感兴趣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LG GW880优缺点对比
优点
缺点

1 OMS1.5系统

2 FWVGA分辨率屏幕细腻

1 体积较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