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随时随地免费看世界杯 8款CMMB电视手机推荐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6月04日07:43


推荐机型:联想 TD30t(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650元

接下来这款国产品牌联想旗下的TD30t,同样是一款支持CMMB电视功能的低端TD手机。而且该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不足七百元的价格,十分平易近人。

联想 TD30t采用直板触屏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2.8英寸的TFT屏,屏幕对于支持移动电视功能操作来说较为适中。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 CMOS摄像头,能满足用户日常使用。

 

联想 TD30t最大可支持4GB的存储,搭载的一块1100毫安时的锂电池,待机能力相对较弱。CMMB功能的支持是该机的最大亮点。

联想 TD30t详细参数表
手机类型:
3G 手机,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GSM,TD- SCDMA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 TD-SCDMA 1880-1920/2010-2025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TD- HSDPA
屏幕材质:
TFT
触摸屏:
支持
主屏尺寸:
2.8英寸
外观设计:
直板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存储卡:
MicroSD 卡

联想 TD30t是一款入门级的TD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是支持CMMB电视功能,没有配备高端的硬件配置,但对于一些低需求的用户来说还是足够用了,该机价格不到7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联想 TD30t优缺点对比
优点
缺点

1 价格低廉

1 功能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