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随时随地免费看世界杯 8款CMMB电视手机推荐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6月04日07:43


推荐机型:联想 TD80t(正品行货)

参考报价:1999元

继O1后,联想门下出现了多款如TD30t、TD900等支持TD-SCDMA网络的3G手机,日前联想再次推出一款支持TD网络的手机作品—— TD80t。与TD30t、TD900一样,联想 TD80t除了拥有3G网络功能之外,亦将CMMB无线电视功能囊括在内,使整体功能表现更为完善。作为门下最新的3G手机,联想 TD80t还兼具了“Touch Dream”操控模式,十分吸引人。

TD80t机身采用的是直板机身设计,灰黑的配色使手机显得商务感更加浓厚。但 是TD80t整体均采用了材质,所以在质感上也仅达到了中端水准。TD80t的3.2英寸屏幕虽然并不大,而且240×400分辨率也没有达到目前主流的水准,但是在视频播放环节竟然支480P的分辨率,而其播放效果也很流畅,给人印象深刻。另外该机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 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在功能方面也比较单一,仅供日常生活常用拍照。

 

该机内置miniUSB接口,同时支持数据传输和充电两项众人,表现出色。在续航能力方面,联想为该机配备了一块1100mAh的电池,表现基本令人满意。

联想 TD80t详细参数表
手机类型:
3G 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GSM,TD- SCDMA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 TD-SCDMA 2010-2025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TD- SCDM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65536 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 像素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存储卡:
MicroSD 卡

联想 TD80t是联想推出的众多“亲民”3G手机中的一款,给人总体感觉就是实用低调。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超强的功能,但是在3G和CMMB上已经做到够好,而且在待机方面也是难能可贵的提供了两块电池,对手机配置要求不高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联想 TD80t优缺点对比
优点
缺点

1 性价比高

1 外观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