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酷炫连拍新锐 佳能时尚机IXUS 300 HS美图赏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4日07:48
  

  佳能IXUS 300 HS是佳能公司最近新发布的一款全新小型数码相机,IXUS 300 HS是佳能IXUS系列首款以“HS”作为产品型号后缀的相机,其“HS”具有高速之意。作为IXUS系列中更高性能的高端机型,佳能IXUS 300 HS实现了高画质和高速拍摄的进化,是佳能时尚系列的旗舰产品。IXUS 300 HS不仅高速连拍高达8.5张\秒,搭载了HS SYSTEM和F2.0的大光圈镜头,在高ISO感光度下的噪点较以往机型大幅降低,同时与IS光学防抖相辅相成。我们天极网也得到了来自佳能公司的送测产品,我们这就一起去赏析吧。

高速连拍新机型 佳能时尚相机IXUS 300图赏

  佳能IXUS 300 HS

  佳能IXUS 300 HS一共推出了红、黑、白、灰四种不同颜色的版本,我们这次得到的送测产品为红色,超靓酷炫外表,散发出一种难以抑制的时尚动力,机身轮角设计精良,手感轻便灵活。

高速连拍新机型 佳能时尚相机IXUS 300图赏

  佳能IXUS 300 HS

时尚触手可及 佳能时尚相机IXUS 300图赏

佳能IXUS 300 HS

  在室外环境里,我们的佳能IXUS 300 HS格外醒目,不管是置身于什么环境中,充满活力的红色始终散发出永久的热情,让生活的路线包含色彩的靓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