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酷炫连拍新锐 佳能时尚机IXUS 300 HS美图赏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4日07:48
  

  实现了高画质和高速拍摄进化的IXUS相机佳能IXUS 300 HS的高画质主要体现在它搭载了擅长高ISO感光度拍摄的HS SYSTEM,IXUS 300HS是IXUS系列中首款搭载HS SYSTEM的相机,佳能采用的高感光度图像感应器和佳能自行研发的DIGIC影像处理器组合构成的HS SYSTEM使得IXUS 300 HS能够在昏暗场景、黑夜、室内等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出纯净的画质。

时尚触手可及 佳能时尚相机IXUS 300图赏

 佳能IXUS 300 HS机身正面和镜头

时尚触手可及 佳能时尚相机IXUS 300图赏

佳能IXUS 300 HS镜头

  IXUS 300 HS搭载了广角端为F2.0的大光圈镜头。镜头结构为6组7片,其中包含1片能够有效补偿广角端像差的双面UA(超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以及1片能够对大光圈镜头易产生像差进行良好补偿的双面非球面镜片。其变焦比约为3.8倍,焦距换算为35mm规格约28-105mm。

时尚触手可及 佳能时尚相机IXUS 300图赏

佳能IXUS 300 HS镜头侧面

  相机还搭载了IS光学防抖功能,效果相当于提高约3级快门速度,大大地降低了因各种抖动造成的图像模糊。另外,IXUS 300 HS新搭载了光圈优先自动曝光模式,当采用F2.0的大光圈进行拍摄时,将更有利于虚化背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