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酷炫连拍新锐 佳能时尚机IXUS 300 HS美图赏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4日07:48
  

  佳能IXUS 300 HS拍摄后的播放效果也非比寻常。用于确认拍摄图像的背面液晶监视器,采用的是3.0″约23万点的“晶炫II”G型液晶屏。该液晶屏保护膜特别采用了结实耐用的强化玻璃。将液晶(偏振光片)和强化玻璃粘合在一起,无缝契合使机身厚度减小并抑制了LCD内部不必要的反射光,可视性更佳。

时尚触手可及 佳能时尚相机IXUS 300图赏

 佳能IXUS 300 HS LCD液晶屏

时尚触手可及 佳能时尚相机IXUS 300图赏

佳能IXUS 300 HS背面

  播放功能中的“关联播放”,能够以用户选择的1张图像为基准,相机再另外自动选择4张备选图像进行显示。

时尚触手可及 佳能时尚相机IXUS 300图赏

佳能IXUS 300 HS模式盘

  佳能IXUS 300 HS大胆的将模式转盘和菜单键简化,浓缩在LCD显示屏的一侧罗列下来,智能化的模式盘在拍摄的时候可以随意的切换场景模式。佳能IXUS 300 HS包含了22种场景,且能够根据拍摄情况自动判断并选择合适场景的“智慧AUTO”(智慧自动拍摄)模式,还可根据场景自动调控闪光输出、快门速度、光圈值以及ISO感光度的“智慧闪光曝光”技术。其中“鱼眼效果”可以对被摄体进行夸张的透视效果处理;“微缩景观效果”可以将景色拍摄出类似于移轴镜头下呈现的模型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