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酷炫连拍新锐 佳能时尚机IXUS 300 HS美图赏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4日07:48
  

  佳能IXUS 300 HS在黑夜高画质的呈现还在于机身内置了闪光灯,运用HS SYSTEM下的降噪技术,将夜间图像完美呈现。HS SYSTEM的使用,不但使画面的噪点降低,而且动态范围得到大幅扩展。

时尚触手可及 佳能时尚相机IXUS 300图赏

佳能IXUS 300 HS

  利用佳能IXUS 300 HS在高反差场景下进行拍摄,机器还具备有效抑制高光溢出,避免了高光过曝,同时暗部细节也得到了很好的表现,让你拍出层次、细节皆丰富的照片。

时尚触手可及 佳能时尚相机IXUS 300图赏

 佳能IXUS 300 HS内置闪光灯和辅助灯

时尚触手可及 佳能时尚相机IXUS 300图赏

佳能IXUS 300 HS

  经过以上简单的介绍,大家欣赏了IXUS 300 HS外观,这款高画质、高速连拍、时尚绚丽的相机一定吸引了您不少的注意力。相信很多朋友都很期待这款佳能IXUS 300 HS的真实表现,我们天极网也会尽快给大家带来详细的评测,敬请各位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