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更多规格放出 黑莓9300震惊谍照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4日08:01
    在黑莓系列改型手机曝光之后,一款型号为黑莓Curve 9300的手机随之登场。最早得到这款手机存在的消息是在今年的2月份,而之后又有文档泄露,更多有关9300的规格曝光,不过日前,来自外网媒体的新闻中公布了这款黑莓新机的真机照片,更多的信息随之放出。

    黑莓 9300从配置来看更像是Curve 8900的3G版本,或者是8500的后续版本,这款手机将支持四频GSM/GPRS/EDGE,也支持全频的UMTS/HSDPA网络。支持Wi-Fi和蓝牙,有可能支持GPS导航功能。手机配备的仅为320×240分辨率的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的是OS 5.0.0.705版本系统。

    在外形设计上,9300保持了8900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光学触控面板设计,不过在细节的设计上还会有所区别。黑莓 9300会在CPU或是其他规格上有所提升,具体的参数规格还有待官方给出明确答复。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