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功能画质完胜电脑 市售互联网电视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4日08:02
  开放式系统 康佳 42TS96N

  ● 前言: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原创]互联网电视始于2009年兴于2009年,随着液晶电视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互联网功能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到了电视中,而互联网电视的诞生逐渐让传统的家用电视和家用电脑远离了人们的视线,一方面家用电脑与互联网电视相比在画面显示效果上略显不足,而且家用电脑显示屏很难做到大尺寸。另一方面是传统的家用电视只能满足单一的收看功能,在电视的娱乐和互动方面做得不够,因此基于这两方面考虑,互联网电视取代家用电视和电脑就成了必然,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目前比较热卖的几款互联网电视,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了。

  ● 开放式系统 康佳 42TS96N

  五一期间,康佳 TS96N系列液晶电视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作为一款“开放式系统电视”,康佳 TS96N系列液晶电视可以自主安装程序,支持在线视频,在线K歌等,目前仍保持这五一期间的促销价格,5999元值得关注。


功能画质完胜电脑 市售互联网TV盘点

康佳 42TS96N液晶电视实拍

  在性能方面,康佳 42TS96N液晶电视采用CCFL背光源,虽然并没有才有目前显示技术较高的LED背光源,但是一般家庭接收电视画面不会有明显的差异。独有的色轮技术更是充分提高了色彩的表现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液晶电视特有的开放式系统,对于SDK格式的文件能够直接安装、使用。

功能画质完胜电脑 
市售互联网TV盘点
 
功能画质完胜电脑 市售互联网TV盘点

康佳 42TS96N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在外观设计方面,康佳 TS96N系列液晶电视并没有太多突出的亮点,机身整体采用传统的黑色边框,同时配以宽大的旋转型底座设计,即稳重厚实,又不失灵活的一面。

功能画质完胜电脑 市售互联网TV盘点
 
功能画质完胜电脑 市售互联网TV盘点

康佳 42TS96N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在接口设计方面,康佳 TS96N系列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色差分量接口以及USB等常备接口,同时作为一款网络电视,网络接口是比不可少的。为了方面用户日常的家庭使用,康佳 TS96N系列液晶电视接口全部分布在机身侧面。


康佳 LC42TS96N 液晶电视
产品类型 中尺寸型1080p系列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屏幕性能 色轮技术
运动引擎
色域增强
背光灯类型 CCFL冷阴极萤光灯管
音频性能 五段均衡音效
智能音控
输入端子 3×HDMI 1.3
4×USB(H.264/RMVB)
1×网络接口
2×YPbPr
3×AV输入
1×VGA
1×PC Audio
1×麦克风输入
输出端子 1×AV 输出
1×耳机输出
1×数字音频输出
外观设计 感应按键
水晶光媒
其他性能 网络功能:电影,音乐,图片,在线视频,影音下载,资讯,在线教育,家庭互联卡拉OK,浏览器,锐族馆
常规功能:多任务并行处理,智控节能,H.264蓝光解霸,RM/RMVB网路电影播放,信源编辑
 
  编辑点评:康佳 TS96N系列液晶电视色彩显示能力不错,层次感较强,特别是支持开源软件,用户能够自己下载,升级空间大。美中不足的是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多创新,与前几代产品有所相似,目前仍在促销,作为新品售价59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康佳 LC42TS96N 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5999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