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拆解]非暴力不主流?揭秘联想Y460拆解全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4日08:09

  ·导语

  被经济危机打垮的美国人最近又要开始得意了,由美国空军试射的一枚绰号叫“驭波者”的X-51A极超音速巡航导弹,能够让美国在1小时内对世界各个角落进行摧毁性打击。虽然这项高科技的成功再次说明美国军事业的先进和发达,但不少美国和国际专家认为:“这种武器给世界的和平带来了许多不确定性。”,看来人们对有暴力倾向的东西都深恶痛绝,当然暴力也不是人们想解决问题前的第一张王牌。

  在论坛里我们会经常的看到部分网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而拆解自己心爱的笔记本电脑,当然这里面所包含的故事也非常的丰富,不过多半看到和听到的都是“杯具”。有一种暴力叫做拆机——这是绝大多数人对拆笔记本电脑的理解,在那么紧密和狭小的空间内要拆除那么多东西来,难道非要靠暴力才能解决问题吗?既然笔记本不是整合成一块的东西,那么就能够进行拆解和组装,而在“暴力”与“温和”之间存在着一种协调的动力,这种动力就是“认真仔细”。


非暴力不主流?揭秘联想Y460拆解全过程

非暴力不主流?揭秘联想Y460拆解全过程

  我们并不呼吁大家对笔记本进行拆解和组装,毕竟这是一件非常费时费劲的活儿,再说电脑本来就是为我们生活而服务的产品,没有必要一天到晚的折腾。我们在这篇文章中将会以“温和”的方式来拆解联想ideapad Y460,告诉大家只要用心找到拆解和组装的步骤和方法,就能让事情变的更加轻松。同时通过我们对笔记本的拆解也为了让大家更深入了解联想ideapad Y460,最后我们编辑还将手把手指导大家如何来正确快速的组装好联想ideapad Y460。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