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补贴到限家电狂降 卖场降价洗衣机TOP5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04日09:1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蒸汽吸干一体机 LG WD-A12255DS

降幅:600元

推荐理由:LG WD-A12255DS外感采用奢华银箱体,并且超大的舱门时尚且使用方便。另外,蒸汽洗涤、健康洗涤程序一应俱全;并且独特的珍珠按摩内筒、鱼尾提升设计,有效做到洗护二合一。

    外观方面,LG WD-A12255DS采用了银色的箱体设计,将整个机身的奢华感觉凸显出来,并且超大的镀烙舱门设计,在增加去放衣物方便的同时又将对整个外观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直降六百元 LG蒸汽洗干一体机受关注

LG WD-A12255DS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的设计方面,LG WD-A12255DS拥有独特的“双感知”功能,可通过智能感知温度和湿度,准确调节烘干时间,在确保衣物达到理想干衣效果的同时,做到不伤衣物、省时省电。

直降六百元 LG蒸汽洗干一体机受关注

LG WD-A12255DS操作面板及细节实拍

    此外,LG WD-A12255DS还配有蒸汽洗涤功能,机器内部蒸汽发生器产生高温蒸汽,可渗透到衣物的每个角落,使衣物纤维自然舒展,有效杀菌、除皱。

直降六百元 LG蒸汽洗干一体机受关注

LG WD-A12255DS
[参考价格]  6589元
[报价商家]  国美马甸新活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