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看3D世界杯必看 市售热门3D电视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04日10:0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要说2010年南非世界杯有什么不同,现在最受关注的就是它的3D转播了。目前已经确定南非世界杯将有25场比赛使用3D技术进行直播,其中在全球7座城市——包括柏林、伦敦、墨西哥城、巴黎、里约热内卢、罗马和悉尼进行试播,当地的球迷将大饱眼福。

票价预计200 50家影院将转播3D世界杯

3D电视机

  在中国,首先中国中央电视台会直播64场南非世界杯的比赛,其中包括25场3D直播比赛中的8场,另外,全国有可能还有多家影院将转播3D世界杯。当然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还是只能在家通过电视机来看世界杯,这也使得许多彩电厂商将促销噱头转向了3D电视,提出了“用3D电视来看世界杯”的口号。

看3D世界杯必看 市售热门3D电视盘点

  为什么要看3D的世界杯呢?

  因为体育节目特别是像足球这种赛事的动态画面更加容易突显出动感逼真的3D影像,看球赛时更加刺激。特别是目前有些3D电视还提供了2D转3D的功能,就是将普通的电视信号转化为3D信号,以满足用户观看3D足球世界杯的愿望。

  世界杯前夕,市场上的3D电视也展开了促销大战,今天在这里,我们就来给网友们进行一个盘点,希望能给大家的购买带来帮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