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戴尔平板Streak英国上市 北美售价公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4日10:07

上周,戴尔终于公布了曾被称为“Mini 5”的平板机详情,并最终定名为Streak。今天,戴尔Streak已经在英国市场上市,而其美国市场上市时间和价格也已经公布。

戴尔Streak搭载高通Snapdragon 1GHz ARM处理器,5英寸800x480分辨率电容式多点触摸屏幕,500万像素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摄像头,前置视频通话VGA摄像头。内置2GB存储空间,最大32GB MiroSD卡扩展。3.5mm耳机接口,用户可更换电池。搭载界面经过优化的Android操作系统,今年晚些时候会提供Android 2.2和Flash 10.1更新。内置802.11 b/g WiFi,蓝牙2.1,支持HSDPA 7.2Mbps/HSUPA UMTS 3G网络以及GPRS/EDGE GSM 2G网络,仍支持手机通话功能。

从今天开始,英国用户已经可以在运营商O2店铺中买到戴尔Streak,根据3G上网套餐的不同,绑约价格为0到149英镑。

戴尔Streak平板机英国上市 北美售价公布

与此同时,戴尔高层在华尔街日报主办的D8科技峰会上透露,Streak将于7月在戴尔美国网站开卖,无绑约、无锁网的单机售价为499美元,与苹果16GB WiFi版iPad完全相同。

戴尔Streak平板机英国上市 北美售价公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