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三星Android平板机Galaxy Tab首次现身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4日10:10

看来由苹果iPad带来的平板机热潮已经出现,继近日微星发布WindPad平板机华硕发布Eee Pad平板机之后,三星的平板机Galaxy Tab也首次曝现身。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南非公司近日在其Twitter主页上放出了Galaxy Tab的照片,照片展示了Galaxy Tab与Galaxy S的对比情况,可以看到Galaxy Tab的外观确实和iPad非常相似,不过屏幕下方的按键改成了菜单、Home、返回三个按键。

三星平板机Galaxy Tab首次现身

据介绍称,Galaxy Tab将安装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和TouchWiz用户界面,配有一块7寸的TFT触摸屏,支持3.5mm耳机插孔,拥有前置摄像头,并且支持电话功能。

目前三星并未公布此产品的详细信息,其Twitter主页也在照片曝光之后不久就删除了该条消息,不过从Galaxy Tab的外观和系统界面来看,其完成度已经很高,预计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