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既美观又实用 热门客厅用立柜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4日10:2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1页:

前言

  随着结婚热潮的来临,家电卖场也被逐步带动起来,开始了五一过后的第一个反弹期,同时,结婚热潮也带动了家装热潮,而且现在“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家电产品的作用不再仅仅是方便人们生活,带给人们精神或是物质方面的享受,家电产品也要承担起装饰房间,提高家庭整体装饰氛围的作用。就客厅装修而言,装饰作用最大的家电自然是电视了,另外一个重要产品自然是空调。随着夏季的到来,空调的选购已经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既实用又美观的立柜空调,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


既美观又实用 热门客厅用立柜空调推荐

  虽然说立柜空调的售价相对于壁挂空调难免要高出不少,但是立柜空调凭借强大的功率和不错的外观设计已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所以说如果是客厅用空调的话,那我们还是推荐消费者选择一款比较合适的立柜空调,不光性能更强劲同时也能让我们的新家更有“面儿”。如果您正要选购一台立柜空调的话,那不妨来看看下面这几款既美观又实用的空调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