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酷睿2配独显 惠普321便携商务本3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4日10:24

  惠普 Compaq 321(WT981PA)笔记本电脑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新品,售价从5月5日上市的4999元一路稳步下降,今天有经销商报出3999元的超低价,更令人吃惊的是还送超值礼品,团购还有更多优惠。

  外观方面,惠普 Compaq 321采用的是方方正正的边角设计,搭配精致的纹理进行雕琢装饰,防滑效果不错,而内部的悬浮式键盘更显大气,掌托方面采用了与顶盖一样的纹理设计。

  屏幕方面采用了13英寸LED背光液晶屏,16:9的屏幕比例,1366×768的分辨率,显示效果精细,色彩表现不错。


惠普 Compaq 321(WT981PA)笔记本电脑

13英寸入门商务 惠普Compaq 321评测

惠普 Compaq 321(WT981PA)笔记本电脑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虽然为45nm的老平台,但处理日常应用方面还是绰绰有余的。内存只有1G,但其主板上还空余了一个内存扩展条,方便用户升级。显卡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00的入门级显卡,拥有512MB的显存和64bit的位宽,对于一款4000元左右的消费级笔记本来说勉强称得上主流,日常办公和影音娱乐也可轻松搞定。硬盘方面,采用了320GB 7200RPM SATA-II高速硬盘。


惠普 321(WT981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称主频 2.1GHz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800MHz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00
显存 512MB
位宽 64bit
屏幕尺寸 13.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USB接口 3×USB2.0
视频输出 VGA,HDMI
操作系统 DOS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惠普 Compaq 321(WT981PA)笔记本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i系列处理器,但其使用的45nm老平台却有着更为成熟的表现,在针对了市场定位的同时又保证了性价比。更值得惊喜的是采用了320GB 7200RPM SATA-II高速硬盘,在整机性能上与老平台相比有着不小的提高。如果您有作图和游戏的需要,建议把内存升级至2G。13英寸的小本方便携带,促销期间优惠多多,学生和白领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惠普 Compaq 321(WT981PA)

[参考价格] 39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