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也能称体重 网友恶搞苹果平板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4日10:25
iPad真的无所不能吗?当然不,它连Flash都不支持。不过苹果的用户并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苹果的iPad是完美无暇的。当事者迷,旁观者清。有用户制作了这样一个图片,警示那些“维iPad论”者,iPad的能力真的很有限。

  图片发布者称,如果iPad能够称体重,你敢站上去吗?这位仁兄表示,现在iPad的功能越来越多了,说不定哪天会出现这样一款把iPad当作体重计的“iWeight”应用程序。


iPad也能称体重 网友恶搞苹果平板电脑

用iPad称体重?

  其实这位仁兄不知道,iWeight程序早就出现在App Store中了,只不过,使用方法觉得不是像图片上那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