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美女萌萌手把手教 24英寸LED深度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4日10: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美女拆解24英寸LED液晶(7)

LED背光源部分拆解

  最后,美女萌萌将为大家展示明基V2420H液晶显示器的LED背光源部分。


美女萌萌手把手教 24英寸LED深度拆解

LED背光条的电源接入接口

美女萌萌手把手教 24英寸LED深度拆解

两条LED背光条的样貌

美女萌萌手把手教 24英寸LED深度拆解

LED背光源的特写

  由于尺寸为24英寸,因此明基V2420H采用了双条LED背光源设计,以保证足够的光源亮度的供应。

美女萌萌手把手教 24英寸LED深度拆解

可爱吗?

美女萌萌手把手教 24英寸LED深度拆解

我也是鼓手

  到这里,明基V2420H的全部拆解工作和讲解已经告一段落,辛苦了一个上午的美女萌萌也拿起两条LED背光源开心的玩耍起来。不过至于能不能够完美的还原明基V2420H,美女萌萌也不能够确定……

总结

  通过美女萌萌的手把手拆解介绍,相信大家已经能够初步的了解明基V2420H的内部构造、设计以及LED背光模组的样式和构造。相比小尺寸的LED液晶显示器而言,明基V2420H有一拥有24英寸的屏幕,因此需要两条LED背光源的设计,以保证能够提供充足的光源亮度。

美女萌萌手把手教 24英寸LED深度拆解

明基V2420H液晶显示器

  在拆解过程中,美女萌萌也为大家展示了明基V2420H井井有条的布线方式和井然有序的整洁的内部设计构造。谈到内部构造,不得不谈及目前十分盛行的山寨文化。山寨液晶显示器凭借着极高的价格优势而盛行于我国南方的一些城市,并且已经有非常多的品牌流窜到北方市场,而众多的消费者就会因为价格诱惑而上当受骗。山寨液晶显示器的内部构造十分的简单,大部分产品的电路板都是直接裸露在外,并没有任何的金属或者绝缘胶带的保护,因此使用上十分危险,极容易造成漏电等现象。在布线方面,明基V2420H十分整齐规律,并且将所有的线路近固定在液晶面板背板上,而山寨品牌的产品则是将所有线路随意的摆放在液晶面板与显示器后壳之间,并没有任何的固定,因此在搬运过程中有可能造成线路的损害或者脱落。因此,在我们购买液晶显示器时,不能够只考虑到价格因素,也应该考虑到产品的质量和制造工艺层面,购买值得信赖的主流品牌所生产的机型。

    另外,通过之前对各个品牌不同的液晶显示器进行拆解,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显示器中的结构越来越简化,如大概的结构都是由液晶面板、IC控制电路以及供电模块所组成,相信经过短时间的培训,每个人都能够“组装”一台显示器产品,因此目前液晶显示器的同质化现象也会越来越严重。在短时间内,显示器也无法加入更多实用的功能,因此加强品质的控制就显得尤为重要,如电路板设计和安放的合理性,对液晶面板的保护(防止外力的冲击)等等,都是一般用户所看不到的,但是这些东西最终决定的一台液晶显示器产品质量的好坏。所以大家在选购显示器产品时,也不要被一些不知名品牌过低的价格所诱惑,毕竟在您看得见的地方,好像它们的品质和一线厂商没太大区别,但是在您看不见的地方,相信它们是能省则省,严重影响到液晶显示器的品质。

  在最后,我们还是要再次提醒消费者,尽管美女萌萌为大家带来了详细的拆解介绍和步骤介绍,但是尽量不要使用自己的液晶显示器进行试验。一方面拆解之后会影响显示器的保修,另一方方面由于拆解过后液晶面板内已经留下灰尘或者指纹等杂质,因此会严重的影响到用户之后的使用体验。由于LED背光液晶显示器已经成为几乎所有显示器厂商接下来的重点,因此市面上会有越来越多的相关产品加入,因此我们今后会为大家奉上更多品牌的LED背光机型的内部构造和做工讲解,让消费者在购买之前看穿LED背光液晶显示器的“本质”,让您购买到更加放心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