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不只是传说!LG有望推出OLED背光液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4日10:28
现在市面上热销的LED液晶显示器还是以大尺寸液晶为主,不仅由于它们大尺寸规格的显示器能够将自身的显示优势发挥完全,更是由于在这样的液晶显示器身上LED背光节能的特点能够更加明显。不过,在今年的SID上,LG品牌推出了一种全新规格的此类型液晶面板。


111

LG W-OLED作为背光的显示器的外观

  这款使用W-OLED作为背光的显示器面板大小只有15英寸,但是它在其它性能方面的配置让人惊叹。1366×768的分辨率,16.7M的显示色彩,200cd/㎡的亮度,10万:1的动态对比度对比度和120Hz的频率,让这款新液晶面板还未上市便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们敬请期待我们为您奉上的后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