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G > iPhone 4G图赏

容量提升16.5%!新iPhone电池配件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4日10:35

  虽然距离四代iPhone发布已经近在咫尺,但是目前仍然不断有关于新一代iPhone手机的消息曝出。本次被曝光的内容是关于新iPhone的电池和底座接口部件。

容量提升16.5%!新iPhone电池配件曝光

四代iPhone电池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块电池的容量为5.25Whr,比iPhone 3GS中的4.51Whr电池容量提高了16.5%。如果消息准确,那么这意味着四代iPhone的续航能力将大大提高。

容量提升16.5%!新iPhone电池配件曝光

四代iPhone底座接口部件

  而这块被称为是四代iPhone底座接口的部件,看似也与前几代iPhone所不同。虽然目前还不能证实这就是新一代iPhone的部件,不过却向我们显示出,今年的苹果公司将为我们带来一款内、外都有明显提升的iPhone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