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Yepp音乐播放器 4英寸三星MID参数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4日11:36
 

  三星并不是只专注于手机领域,它还想在其它领域里面有所作为,比如音乐播放设备。大家或许都知道三星Yepp系列音乐播放器,不过三星在这方面并不是强项,此次推出这款新的音乐播放设备,弥补三星在这方面产品线不足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那就是三星将智能系统运用在了音乐播放器里面。
三星MID音乐播放器有望搭载android智能系统


  这款即将推出的音乐播放器研发代号为MID(YP-MB2),近日SIG特别兴趣小组透露了关于这款音乐播放设备的一些参数,据称,MID将拥有一块4英寸AMOLED屏幕,采用Touch Wiz 3.0界面,并且有GPS导航功能,有望搭载Android智能系统。

  有智能系统,能听音乐,大家很容易想到iPod和iPod Touch,三星推出这款机器有和它们争夺市场的嫌疑,不过现在这个产品的具体参数还不确定,所以我们不能肯定它和iPhone哪款产品更加相似。让我们继续关注这款神秘的智能音乐播放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