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传奇也有瑕疵 HTC Legend屏幕再出问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4日11:36
 

  HTC Legend这款产品被认为是Hero的接班人,而帅气的造型和Sense UI的加入也受到了很多人得欢迎。不过关于AMOLED屏幕的问题却始终没有停止,目前国外媒体再次报道HTC Legend屏幕的问题。
三机器屏幕效果


  HTC Legend使用的是AMOLED屏幕,这种屏幕相比较与普通的TFT屏幕最大的区别就是屏幕具有自发光特性,因此在厚度和显示效果方面都表现出色。不过HTC Legend这款产品的屏幕上却有着一些问题,光鲜的颜色显示方面不错,不过在灰阶表现上出现了问题,颜色偏差也比较的大。国外网站tweaker专门撰写了文章来讨论这款手机屏幕问题。

  HTC之前曾经因为Nexus One的屏幕问题而损失了大量的订单,此次Legend也出现了这个问题让人不得不怀疑HTC的做工方面是否还存在缺陷。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