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经典Android智能 HTC G2实惠价22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4日11:44
  2010年6月4日,目前已经快要下市的HTC Magic G2(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中信3G手机网"处正低价促销,白色版促销价格仅为2299元,黑色的价格为2399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现在购买还可获赠清水套和手机贴膜。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HTC Magic在外观上摒弃了前作的侧滑盖QWERTY全键盘,改为眼下流行的直板全触屏造型,并且手机的三围尺寸也缩小到了113×55×13.6mm,同时机身更加圆润,显得更为时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并不理想。同时手机采用一块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3.2英寸屏幕,视觉效果很出色。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编辑点评:

  HTC Magic G2采用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配备了主频高达528Mhz处理器,同时配备了192MB的RAM和512MB的ROM内存组合,系统运行速度很快,也为日后的系统升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日该机的价格虽然有所上涨,但有兴趣接触Android系统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Magic G2(欧版机)

  [参考价格] 22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