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美的空调高效服务获A级评定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4日16:04

  日前,中国质量万里行明察暗访组以普通用户的身份,对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九个行业超过200家企业的24小时服务承诺落实情况进行了察访。据调查结果显示,美的空调上门率达到100%,即在接到报修电话后,第一时间就派出了专业人员上门,为用户提供热情细致、专业高效的服务,得到最高的A级评定。

  业内人士表示,创新的服务理念、完善的服务机制,美的空调的“服务牌”被越擦越亮。今年3月,美的空调联合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共同推出“十年包修暨春季保养大行动”活动,引发行业的跟风效应,促进家电行业品质和服务的整体升级。4月17日,美的变频空调对所有产品推出“十年整机包修”,为美的变频空调上了“终身保险”,使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有望推动“十年包修”成为变频空调的行业标准。

  目前,美的空调服务体系在全国拥有7000多个专业服务网点,涵盖全国所有县级以上的城市和部分乡镇;6万人的专业服务队伍,依托强大技术支持和培训机制,保障了美的空调售后服务的高效运转;向全国开通的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4008899315,可同时接通1000线,以确保消费者能及时与厂家取得联系。

  据了解,2009年以来,美的空调依托强大的呼叫中心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全力打造用户“全满意”服务工程,最终以“2009政府电子电器采购服务满意度品牌”、“2009消费者最佳使用满意度品牌”和“最佳售后服务满意度品牌”三项桂冠,获得了社会各界与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