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PC可靠性季度排名:联想超苹果居首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4日17:11

据报道,美国PC维护和技术支持公司Rescuecom近日发布了2010年一季度的PC可靠性排名。联想拿下第一宝座,2009年PC可靠性整体评分最高的苹果跌至第三。

排在前五的PC厂商得分相比上一季度都有所提高,华硕位居第二,东芝第四,惠普第五。

1.联想(521分)

2.华硕(446分)

3.苹果(382分)

4.东芝(262分)

5.惠普(217分)

Rescuecom主要依据所接到的PC报修电话比率对各厂商进行排名。

根据Rescuecom提供的信息,Rescuecom在一季度接到联想用户要求服务电话比例为0.8%(美国市场份额4%);华硕用户比例1%(份额4.6%);苹果1.9%(份额7.1%);东芝用户比例3.3%(份额8.5%);惠普用户比例11.7%(份额25.3%)。

Rescuecom首席执行官David Milman表示,在目前的经济条件下,消费者投资购买PC之前都想知道电脑的可靠性,因此PC可靠性排行对于消费者来说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PC可靠性季度排名:联想超苹果居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